0.jpg

【排排讚paipaizan】

位於高雄三多商圈遠東百貨旁

消費方式:主餐 or 主餐升級套餐

 

以下為主餐(NT229) + 套餐優惠組合A餐(NT100)

 

當日湯品 / 前菜 / 歐風甜點 / 附餐飲品 / 主餐

1.jpg

法國麵包番茄牛肉醬 & 當日主廚濃湯

 

 

2.jpg

紐約原塊牛排NT229

那塊肉看起來很好吃

但我發現和我煎的味道差不多

 

 

 

3.jpg

義式鮮奶可可歐蕾

 

 

4.jpg  

法式風味冰淇淋

就是

香草冰淇淋  插兩隻脆迪酥  灑些許巧克力脆片  淋上巧克力  ...

 

雖然整體上 229+100+補差額+10%服務費 約400塊的消費來說

或許沒有特別貴,但也沒有值回票價

普普的消費中~還是有些美麗的插曲

不知道是因為我一個人用餐

還是因為桌子特別空曠

服務生就不小心忽視我正在用餐

不小心的把東西隨手放在我桌子上一下下

讓我覺得很可愛

啼笑皆非的來結束這次用餐

 

我想 '' 下次我不會再去當餐車了

 

店家資訊【排排饡三多店】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7號

電話:07-333-3158 

官網:http://www.paipaizan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